【对刀组】没什么大不了,只是一次发烧

忍者是不会生病的。

尽管周一直在不断地告知其他人,自己只不过是喉咙不舒服和头有那么一点点晕,但他还是被所有人一致要求下线,甚至连帕西瓦尔都想要动用权限来强制让他下线。

刚摘下VR眼镜,周就感觉眼前的世界也开始变得不那么真实。他不由自主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确保自己已经真的摘下了眼镜,不会像诺兰那种愚蠢的大人一样,被人骗得团团转还不自知。

不过那个时候穿着西装的敏郎还蛮好看的,怎么说呢?跟平常不大一样的感觉,要更加帅气一点,或者说干练一点?反正就是特别好看就是了,比帕西瓦尔好看。周就这样默默地拿着眼镜,任由自己的思绪到处跑偏。

直到敏郎推开门,走进了他的房间。

敏郎手里拿着不知从哪里搜出来的家庭医药箱,他从善如流地走到周的身边,然后拿走他手里的设备。若是平时,周肯定会因为他拿走他的东西而开始跟他争辩,但是今天是个例外,这个小天才的大脑发生了一点小变故。

“你为什么不穿西装了?”周扯了扯敏郎的衣摆,好奇地歪头问道。因为体温过高的缘故,周的脸有些发红,并且他毫无自觉的微微皱着眉头。在敏郎的视角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教科书版的杀必死。

这也可爱到犯规了吧!敏郎的笑容突然定格,有种想抱住周狠狠捏一捏脸的冲动,不过也仅限于冲动,他要是抱上去,下次在绿洲会被这个高傲的小忍者砍掉双手也说不定。

毕竟忍者不需要拥抱。

“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敏郎试图抑制住自己内心不断冒出来的一个又一个的萌,不要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变态正太控。恩,他是正直的武士,才不是什么正太控。

就在敏郎跟内心的另一个疑似正太控的自己拿着武士刀进行男子汉对决的时候,周的思维又从他定格的微笑中再次完成一次大跃进,他好奇地伸手扯了扯敏郎的脸颊如此问道:

“你笑起来真好看,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敏郎露出了被戳到痛处的尴尬样子。其实按照现在的条件看,敏郎现在是高(在亚洲人里还算吧)、富(有绿洲的五分之一股份)、帅(连周都夸他好看了),再加上性格好,简直是男神的模板!为什么会没有女朋友呢?连敏郎自己也想不清楚。

“……你该吃药了。”敏郎生硬的转移了话题,他把医药箱放在桌子上打开,熟练的拿出了药瓶和退烧冲剂放到另一边。

“为什么?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周松抓住敏郎衣摆的手,径直走向床边坐着。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乖巧的十一岁小男孩,不过也只是看起来像而已。

敏郎从医药箱的缝隙里摸出了一根体温计,现在的人已经不用这种落后的体温计,只要用红外线额温枪对着脑袋来一下,立马就可以了。但可惜敏郎翻遍了这个疑是祖母辈款式的家用医药箱,里面很遗憾地只有这个半世纪前的产物。

敏郎一手拿着体温计,另一手拿着一张刚刚翻出来的说明书。他看完了那张微微发黄的说明书,稍微简单检查了这个古董,居然还能使用。敏郎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体温计从周的领口戳进去,他甚至还能感受到周身上散发出的微微热量。

“把这个夹住。”

“你现在是单身的对吧?”周夹着体温计,感觉腋下冰冰凉凉的,感觉很舒服。他看着背过身寻找水和水杯的敏郎,丢出了第三个问题。

“恩,你也不用一直提醒我。”敏郎好不容易从单身狗的自我厌恶中走出来,一脸无辜的周却又把他踹了回去。敏郎知道自己不能跟生病的小孩子计较,但他还是很想扯周的衣领大喊着:

你对单身的我究竟有哪里不满!你就那么想要一个嫂子吗?韦德和萨曼莎还不够闪瞎你的眼睛吗?我要是有女朋友了,可就没人陪你这个小忍者一起在死亡星球赚金币了!

虽然真的很想咆哮,但敏郎身为一个合格的哥哥还是露出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微笑。可这不意味着他并不生气,敏郎想了想还是把刚刚带来的糖收了起来。

“那我可以追你吗?”周接过了敏郎递过来的水和药,抬头看着他眨巴着眼睛,要说有多纯真就有多纯真。

敏郎吃惊了,他额头放在了不断散发热量的周额头上,感觉一股小规模热浪扑面而来。他现在有理由怀疑周的脑袋已经烧到失去理智了。就在这时候,周在敏郎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快速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一脸打游戏赢了的表情,得意地看着一脸懵逼的敏郎。

“我得到了一分!”周得意洋洋的表情,在混乱的敏郎眼里已经变成了一个恶魔般的嗤笑。敏郎不知道自己应该为被一个发烧的十一岁的小男孩给偷袭了而感到震惊,还是应该为之前被那个小男孩偷出的追求直球而震惊。不管怎么样,这一切都是特别荒唐的。

不对,敏郎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居然跟一个烧昏头的小孩子较真。不就是被正太亲了一下脸颊,这在西方国家也很正常。不就是被小正太丢了一发直球吗?谁小的时候都干过这种蠢事,比如幼儿园的时候非要跟温柔的女老师结婚。

“等你成年了再说吧。”敏郎觉得这个时候拒绝,就输给了那个已经得了一分的小鬼。

“16岁可以吗?”周用晕乎乎的大脑思考了一会儿,还是觉得成年这个条件距离他现在的年龄太久了,他决定跟敏郎讨价还价。反正只要合理范围内,他有自信敏郎一定会答应的。

“不可以,至少要18岁。”敏郎拿出周夹在腋下的体温计,看了一下电子屏幕上的数字,38.1℃。还好不用送医院,敏郎感觉自己身心都轻松了一点,连周的无理取闹他都能坦然应对自如。

“在日本18岁都可以结婚了!”周挥舞着手臂提高声量抗议道。

“可你是中国人。”敏郎又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刚吃过药的体温还是没那么快下降,热乎乎就像一个暖手宝。

“你是日本人!”周依旧不满地抗议着,他到处乱挥的手差一点就打到了床头柜的台灯,“所以我们可以按照日本的来。”

“好吧好吧,你只要现在躺下休息我就答应你。”敏郎赶紧把摇摇欲坠的台灯扶好,为了不让周真的干出一些危险的事情,他只好答应他,催促着他赶紧成为合格的病人好好休息。

周很高兴,他立马掀开被子,躺到床上。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丝毫不拖泥带水。“就这么说定了。”

“好好好——”敏郎给周盖好了被子,对于周突如其来的追求宣言,他决定当做小孩子发烧时的胡言乱语。就算是他自己小时候也说过要娶邻居小姐姐当新娘,这都没什么。现在重要的是要找些冰袋给这个胡思乱想的小脑袋降温。

“不许反悔!”敏郎刚走到门边就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他回头一看,周的双眼正炯炯有神地盯着他,看起来完全不像是生病的人。

end
——————————————

明明只是想写1000字党费段子,为什么变多了我也不知道。
那个流水账文笔,大家凑合着吃吧。
看起来写到一半发现自己居然开了黄腔,对不起我纯情段子手的名号,于是删了。

交了党费就可以白嫖啦!

评论(6)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瓶宝矿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