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狗血爱情故事1

#努力突破自我极限的段子手
#玩到烂的普通人校园AU
#带卡拉不带蝙蝠崽子们玩

    康纳觉得自己坠入爱河了,就像是暑假大扫除的时候翻到的卡拉以前看的三流爱情小说里写的一样。虽然没有被雷电劈中的感觉,但自从康纳在学校图书馆里看到他的第一眼那一瞬间,那一个景象就如深深地刻在他的脑海里。

    “康纳,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卡拉双手叉腰倚靠在康纳的房间门口,严肃地板着脸皱着眉头。康纳记得上一次卡拉摆出这副模样站在他门口之后,他就把自己半夜带着小氪偷偷跑到农场撒欢结果弄坏庄稼的事给抖出来了。虽然这件事一早就被克拉克发现了,但最终卡拉还是用这件事要挟了康纳整整一周。

    “谈谈什么?”康纳从原本躺着的床上坐了起来,上一次事件带来的危机感告诉他最好不要和卡拉讲太多。

    “三天!你已经连续三天跟魂丢了似的,一回家就缩进你的小房间。”卡拉毫不客气地走进康纳房间,拉过他的书桌前的椅子坐下,“别说没事,我也不是傻的,赶紧交代。”

    “……我想好好学习!”康纳看见卡拉翘起了二郎腿,眼神变得越来越危险,他只好下意识地瞎编出一个理由。但话说出口的下一秒,康纳就捂住了肚子后悔了。
卡拉站好并收回了拳头,仿佛没发生过任何事一样地重新坐回椅子上翘起二郎腿,“你最好赶紧承认。”

    “好吧……”康纳看了一眼卡拉,倒回床上深吸一口气再坐了起来,结果还是没能忍住用手捂住开始发热的脸说:“我似乎喜欢上了一个人。”

    透过手掌的缝隙,康纳看见卡拉夸张睁大了眼睛还张开了嘴巴,就像是看见克拉克扒掉了那副老土的眼镜,穿着蓝色紧身衣和红内裤飞上了天一样。就在康纳想着要不要让她就这么惊呆下去的时候,卡拉两眼放光地抓住了康纳的手臂。有那么一刻康纳以为自己的手臂会被卡拉扯下来。

    “快告诉是哪个女孩抓住了我家小男孩的心!”卡拉激动地抓着康纳的肩膀摇晃着飞快地吐出了一大串问题,“我认不认识她?她叫什么名字?长得好看吗?是哪个班里的?性格怎么样?快告诉我!”

    康纳差点被卡拉的高强度摇晃攻击摇吐了,只好推开热情洋溢的卡拉尴尬地干咳两声才心虚地回答:“他不是女孩,我不认识他,只看过他一次,还在周末那天的学校图书馆里。”

    卡拉听完康纳的回答后,大脑干脆放弃了工作,直接就选择死机然后缓慢地重启。好不容易等到重启完毕,卡拉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面对她的兄弟,“你是说,你喜欢上了一个只在周末见过一次的男孩。甚至你还不知道那个男孩是不是和你同一个学校的?”

    康纳老实地点了点,结果卡拉安静地坐了一会儿似乎要说什么,最后还是默默地站起来转身离去。在走到门口的时候卡拉忽然回过头说句,“你太狗血了。”便顺手关门离开。

    而康纳则是躺在床上再一次地回想起当初他见到那个男孩的场景——

    金色的阳光撒在他旁边的书架上,一切都是暖洋洋的样子。角落里的那个人倚靠在书架旁,修长的双手放在书的封面上,对他人的注视毫无知觉地沉睡着。

    你到底是谁呢?康纳爬起来关掉了灯,带着疑问闭上了眼睛。

评论(7)
热度(23)

© 黑瓶宝矿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