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练习产出4(大概是甜的)

    午后的阳光穿过了玻璃撒在某间不知名的小店里的餐桌上。一个青少年推开了小店的玻璃门,走到了那张餐桌旁坐下。

    “第一次来吗?”唯一的店员拿着菜单从柜台后走到那个青少年身旁递给他,“还是要等人?”

    青少年结果眼前的菜单抬头看着店员,露出诧异的表情:“我们是不是见过?”

    “也许我们曾在某个地方擦肩而过。”店员轻轻地推了推眼镜,微笑着回答。而这微笑却让那个青少年感到更加熟悉。

    “我叫……Tim。你叫什么名字?”Tim侧过身子,一只手臂放在椅背上,另一只手拿着菜单。

    “我?”店员似乎对Tim的提问感到惊讶,“呃……叫我Conner吧。”Conner再一次推了一下那副老土的眼镜,“所以,Tim,你要点什么了吗?”

    在Tim摊开菜单准备随便点点什么的时候,玻璃传出了几声被敲打的叩叩声。Tim和Conner不约而同地看向玻璃的另一侧,那是一个穿着黑色高级定制西装的中年男人带着两个女孩子,一个有着美丽的金色长发,而另一个则是黑发的亚洲女孩。

    “噢,Bruce他们到了。”Tim对着玻璃另一侧的人们露出了微笑,转过头抱歉地对Conner说:“抱歉Conner,我该走了。不过我下次还会再来尝你的手艺的。”

    Conner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Tim离开了,但他在推开那扇玻璃门之前,回过头对着收起菜单的Conner眨了一下眼睛说,“再见。”

    过了一个星期,午后的阳光再一次穿过玻璃撒在那间不知名的小店的餐桌上时,还是那一个青年推开了那扇玻璃门。

    “要吃点什么吗?”唯一的店员拿着菜单从柜台后走到那个青少年身旁递给他,“还是又要等人?”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本来是想写虐的,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变成了这个_(:з」∠)_】

评论(2)
热度(11)

© 黑瓶宝矿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