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练习产出5(写虐失败作*2,红罗宾之死)

    哥谭的天气就如哥谭人一样,总是阴沉沉的,就算是在风景秀丽的城郊,也是如此。

    Conner站在韦恩大宅的大门前,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刚刚按门铃的时候并不是那位和蔼的老管家回应,而是(不是他的)罗宾不屑似乎还有点幸灾乐祸的声音。
“哼,半氪星佬。”对于现任罗宾的无礼Conner已经习惯了,但这的确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Conner看着远处走来的人影,那是难得穿着黑色西装的Dick。感谢拉奥,超级视力让他一眼就看见Dick扭曲的表情。

    “呃……嗨,Dick,我是来找Tim的。”等到Dick稍微走近的时候,Conner发现他的表情已经从扭曲转变到十分的悲伤。

    “Tim现在……不太方便,你最好去看看他。”Dick在听到Conner的话之后,叹了一口气用一种Dick自以为庄重其实特别做作的姿势打开了门。

    在从大门进入大宅的时候,一向来乐于交谈的Dick全程却一直保持着诡异的沉默。Conner脑中的警铃大作,他现在特别想立马转身飞走,而不是在这里忍受着蝙蝠家诡异的气息。但是出于对自己男朋友的担心和自己危险的好奇心,Conner硬着头皮跟着Dick进了大宅。紧接着Conner终于明白Dick和Damian的那些举动了。

    Conner看着自家一进入熟睡就很难叫醒的男朋友被平稳地放在一张白色长桌上,周围摆满了不知道是哪只小鸟从大宅的花瓶里搜刮来的鲜花。Tim的双手被放在胸口上,脸上被画满了可笑的涂鸦。一看就知道是Jason写的“红罗宾之死”的纸板被放在桌面的一角。

    确认了Tim的心跳和呼吸并没有什么不对之后,因为没办法从小鸟们的魔掌下拯救自家男友而感到心塞Conner再一次刷新了他对蝙蝠家的疯狂的小鸟们的认知。

    “叮铃铃——”大宅客厅里的固定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尖锐的声音敲打着每个人的耳膜。Dick趁Tim还没醒来以极其敏捷而优雅花俏的动作飞奔过去拿起话筒听了起来紧接着Dick以同样敏捷但不优雅的身手挂掉电话,转头大喊,“小甜饼一级警报!”

    不到两分钟之内,所有鲜花都回到它们应该呆的地方,纸板也被毁尸灭迹。在嘈杂之中,满脸涂鸦的Tim一无所知地翻了个身呢喃了几句便重新陷入了沉睡。Conner趁另外三只鸟都忙着消灭“犯罪证据”,偷偷抱起Tim从邪恶的“蝙蝠魔窟”的窗户离开。

    “……Conner?”在飞往泰坦塔的半路上Tim毫无征兆的醒来,并往Conner的怀里蹭了蹭,“我有点冷。”

    “很快就到了。”Conner看着前方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在意Tim脸上的涂鸦,他发誓如果此时Tim知道自己脸上被画成这样自己还笑出声的话,肯定会掏出氪石不顾自身安危揍他一顿。

#写不出梗的万分之一的有趣sad
#我就想写死Timbo
#为什么我写的文都是又短又渣呢(段子手转型失败)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瓶宝矿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