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信件【只有一半的tim生贺】

亲爱的红罗宾,

    你好。首先不要在意为什么这封信封会突然凭空出现,这可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惊喜!如果这封信件没寄错的话,今天应该是你的生日吧?生日快乐,小红鸟!这封信是你另一个世界的疯狂(不是阿卡姆式的疯狂,是合法的那种)粉丝们倾尽全力寄过来的,所以请收下我们无比真挚的饱含爱意的生日祝福!

    为了尽量减少对你那个时空流动的干涉,我们满肚子的话没法直接对你说……但我们还是说的!

不过请你相信,上帝为你关上几扇门总会为你留几个可以翻出去的窗户。

不要为离去的人太过伤心,生活总是跟这封不可以思议的信件一样充满惊喜!:)

还有坚持你所坚持的,你总会找到他的!( •̀∀•́ )

唔……还有----我们一直很在意……你真的是处吗??

上面那一句话请无视掉,虽然我们真的很在意。

……

……

   

    原本我们想随这封信一起寄出粉丝们精心制作的小礼物,但是由于东西太多,有一些人的礼物违规,再加上电子设备容易干扰到“邮箱”的运作,所以最后只寄出这封信件。信件里还有一张写满我们各自的祝福的信纸,希望你能好好对待它。最后说一遍,生日快乐!这一句是给勇敢聪慧的提摩西·杰克森·德雷克。

                                                                               爱你的

                                                                                 人们

=============================================

    提姆看着手中的写满了各种各样笔迹的祝福的信纸,对这份自称是“惊喜”的信件他还是半信半疑。他抬头看见迪克还是那个高深莫测的表情,但此时已经掩盖不了他嘴角的笑意。

    “生日快乐!提米。”迪克从不知道哪个地方拿出小礼炮对着提姆拉动绳子,五彩的纸屑从空中飘落在提姆黑色的头发上。

    “生日快乐,德雷克。”原本想扭头离开的达米安在阿尔弗雷德眼神的示意下不情不愿地说。

    “提摩西少爷生日快乐,我记得厨房里刚好有蛋糕。”阿尔弗雷德微笑着站在提姆身后说,“请留下来一起吃吧。”

END

=============================================

这篇文之前还有在天堂的八百多个字,它原本没有这么短!我已经脑瘫了,想不起那八百个字到底是啥,而且没有大纲和腹稿´_>`这篇文时间是pre52,老爷消失kon和bart假死的那段时间。去掉那八百多个字,虐度是下降了,可是甜度也下降了。

Timm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生日快乐!!!给你写了文笔这么差的贺文真的很过意不去啊´_>`

ps:谁能告诉我怎么艾特人吗?

评论(1)
热度(12)

© 黑瓶宝矿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