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刀组】【论坛文】如何追求比自己年长的男人?


主题:【求助】如何追求比自己年长的男人?

1L:忍者不需要拥抱

如题,大家有什么办法吗?

————————————————————
2L:雷诺的烟烫鸟

宇宙第一前排!
楼主你根本什么都没说,让人怎么给你拿主意?

————————————————————
3L:变态手速快

沙发是我的啦!

————————————————————
4L:新✪酱

先嘲笑一下楼上变态的网速。
楼主你确定你真的需要帮助吗?你不讲出来发生了什么(好让人八卦),根本没人会理你的。

————————————————————
5L:忍者不需要拥抱

恩……那你们等一下。

————————————————————
6L:坐着轮椅打爆你

坐(在轮椅上)等。

————————————————————
7L:七⑦柒Ⅶ

坐(在绿洲某夜店的角落里)等

————————————————————
8L:建好家被炸干净

坐(在马桶上)等(纸)

————————————————————
9L:死也不去死亡星球

坐(在尸体堆旁)等(金币)

————————————————————
10L:忍者不需要拥抱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他是几年前在绿洲认识的,一起在死亡星球刷金币,刷装备,我们两个人技术不错就一直在一起玩。对,我们也是彩蛋猎人那会儿,之后就是绿洲5强的大事件了。也是在那个时候我们从线上转移到了线下,甚至和其他熟人也见了面。因为那个时候我年龄比较小,所以他们都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怎么了嘛?!瞧不起打游戏的小学生吗?不过还是有人夸我的,因为我的确很厉害嘛。

————————————————————
11L:变态手速快

我的沙发啊啊啊啊……【暴风雨哭泣.jpg】
看完了全部我只知道了楼主以前是个打游戏的小学生,还自我感觉特别好。

————————————————————
12L:雷诺的烟烫鸟

楼主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已经在做彩蛋猎人了,按照时间推断现在楼主撑死也只是个高中生,也有可能更小。
哇,怎么没有小萝莉来暗恋暗恋我?

————————————————————
13L:建好家被炸干净

等等!楼主以前是萝莉还打游戏很厉害?假的吧?!这种天使不存在的!

————————————————————
14L:忍者不需要拥抱

我是男的,楼上你们够了!不信的话,我们待会死亡星球见!
总之之后我们在线下的交流多了起来,最近我发现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
15L:坐着轮椅打爆你

楼主你说了这么多,也全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啊,如果不说对方是怎么样的男♂孩♂子,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帮你追他呀。不过线下认识的话,就不用担心他是不是250斤的死肥宅了。

————————————————————
16L:死也不去死亡星球

哇,结果楼主说那个他其实就是250斤的肥宅那就好玩了。

————————————————————
17L:忍者不需要拥抱

他才不是250斤的死肥宅。相反他长得很不错,眉清目秀,而且他的笑容能够捕获很多女孩子的心。游戏打得不错,就是越到紧要关头,他打坐的时间就会越久。就算快团灭了也得等他自己上线,上次因为这件事他差点被同队的队友当场打死(如果不是因为团战局势紧张的话)。

————————————————————
18L:坐着轮椅打爆你

长得好看,笑容迷人,打团必打坐……
你们猜猜看我想到了哪位总所周知的名人?

————————————————————
19L:雷诺的烟烫鸟

哦哦哦哦,五强里刚好有一个跟楼主描述的差不多的日本小帅哥。
又一个活在梦里的孩子……啧啧啧,此贴完结。

————————————————————
20L:IOI卧底人员

哇,没想到楼主真的会在论坛上求助。@高端建模·价格面议,快来一起蹲贴。

————————————————————
21L:变态手速快

原以为又是一个想泡嗨5的脑残粉,结果居然还有亲友?!哇,该不会是楼主喜欢上的其实是一个大东模仿粉吧?
【打坐是一定要打坐的,不打坐打不出输出.gif】

————————————————————
22L:高端建模·价格面议

哇,没想到啊!我就说我的基佬雷达肯定没错,不过还是没想到小忍者居然真的喜欢他。等一下,这样子我们队就剩我一个单身狗了?

————————————————————
23L:建好家被炸干净

突然好想听亲友君八一八,不过你们这么出现真的不会把楼主瞎删贴吗wwww

————————————————————
24L:新✪酱

我只不是去打了下副本,你们怎么就刷了那么多楼?连亲友君都出现了??
明明都还没有人回答楼主的求助?
【一脸懵逼】

————————————————————
25L:IOI卧底人员

这一点不用担心,这个帖子已经被专人保护起来,毕竟我们也很想让楼主修成正果。还有,我能八的东西不多,只能说楼主暗恋对象跟大东很像,大家可以一起想想办法。

————————————————————

TBC.

感觉还是有点OOC,我已经失去了码字的记忆。
文废可能坑,但是尽量不坑。
里面有些ID用了群里的小伙伴发展而来,不过有些因为自己弄得太麻烦最后干脆换成了只有自己能懂的梗。
可以说明的是:

忍者不需要拥抱——修
IOI卧底人员——阿尔忒弥斯
高端建模·价格面议——艾奇

评论
热度(74)

© 黑瓶宝矿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