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练习产出3(“我喜欢你”×3)

   如果你的好兄弟,好哥们在某一天给你发了一条奇怪的短信,而短信上面写着“我喜欢你”。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想太多,就算你真的暗恋你的好兄弟,好哥们,这种事一般也只是对方一个不痛不痒的玩笑罢了。

     所以当Conner看到自己的好兄弟Tim突然发来的告白短信的时候,他先是看了一分多钟手机屏幕,确信这是从Tim的手机里发出来的并且没有藏着什么奇怪的暗号,然后便不再去理它。如果不是Tim的玩笑的话那这也一定是他‘和蔼可亲’的兄弟们的了。

    毕竟,不是所有故事都是美满的。

   就这么平静地过了一周。Conner当然没有忘记那一条诡异的告白短信,但他还没有蠢到拿着短信当面去问他的好兄弟Tim,让两人都陷入尴尬的境地。当他在事后看见Tim还是那样,一本正经地像一只小蝙蝠一样,也没有对他提起什么短信。

    Conner以为那条迷之告白短信就那么过去了的时候,又有一种更为诡异的东西出现了在他的面前。准确的来说,是出现在泰坦塔的房间里的抽屉中。

    纯黑色的信封,上面没有一点多余的花纹,也没有任何一个字母。也许是好奇心盖过了警惕心,Conner想都没想到里面也许藏着氪石粉之类的有害物质就拆开了信封。出乎意料的是,信封的里子是红色的,而且里面只有一张白色的卡片。Conner拿出了卡片看到上面的字体还是愣住了。
  
    “我喜欢你。”

    卡片上面熟悉的黑色笔迹是这么写着的。

    也许这还是Tim‘和蔼可亲’的兄弟们新的恶作剧,模仿笔迹对万能的蝙蝠侠养的小鸟儿们来说肯定是小菜一碟。不过,这恶作剧还是太过了,Conner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卡片。好吧,看来他还得去把这两样东西拿去给Tim看,然后让那种尴尬的感觉来毁灭他仅剩的希望。

    Conner拿起手机和信封,做了几个深呼吸便拉开房门准备去找Tim。不过该来的总会来得特别快,所以当Conner打开门的时候Tim就站在他的面前,穿着红罗宾的制服还是那个蝙蝠侠式的面无表情。

    Conner不由得紧张地抓了抓一把后脑的头发,把另外一只手拿的东西藏到了身后,“呃……嗨,Tim。我刚好有点事想要找你。”

    “我也是,不过我想先说。”Tim一副仿佛还在任务中或者是即将执行任务的公事公办的表情,声音也很平静没有任何气恼之类的感觉。

   Conner习惯性地眨了眨眼睛,示意让Tim继续说下去。

   “我喜欢你。”Tim平静地说出这句话,声音没有任何波澜,仿佛在讲述一个普通的行动计划一般,“我给你发了短信,也给你写了卡片……”

    Conner感觉自己活在梦里,下一分钟就会醒过来一样。这怎么可能呢?难道今天是新的愚人节吗?Conner丝毫没有听下Tim的话,只顾着自己的胡思乱想。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不像Tim那么平静,Conner的脸已经像一个农场里刚成熟的西红柿了。

   “……我觉得,行动比语言更有说服力。”

   Tim似乎讲完了一大段话,紧紧地盯着Conner,然而Conner还在当机的状态中,看着Tim机械地点了点头。于是Tim一把扯下自己的头罩,踮起了脚尖,舔了一下Conner的嘴唇。而此时Conner才回过神来发现,Tim的耳朵已经红得不像话了。

【排版喂狗日常_(:з」∠)_】
【发现自己除了kt其余的都不会写】

评论(2)
热度(30)

© 黑瓶宝矿丽 | Powered by LOFTER